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2012年4月27日

推出新的電子證書儲存媒體–電子證書檔案USB,及計劃停止使用軟磁碟作為電子證書儲存媒體

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目前提供電子證書檔案卡或軟磁碟,作為電子證書(個人)、電子證書(機構)和電子證書(保密)的儲存媒體,而稍後會推出新的電子證書儲存媒體,即電子證書檔案USB。這是一款如信用卡大小的USB快閃記憶儲存裝置,用戶可透過電腦的USB連接埠,輕易讀取儲存在內的電子證書。

由2012年6月28日起,電子證書檔案USB可供申請人於申請電子證書時選擇,並以優惠價每件港幣40元發售。

此外,電子證書申請人請注意,香港郵政核證機關計劃由2013年4月1日起停止使用軟磁碟作為電子證書儲存媒體。

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熱線2921 6633或電郵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