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2017年4月24日

以電子證書(伺服器)替換現有其他核證機關發出SSL證書之新申請人申請電子證書(伺服器)登記費用推廣折扣優惠

由2017年4月24日起,香港郵政核證機關電子證書服務的承辦商,即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將推出電子證書(伺服器)登記費用的推廣折扣優惠。推廣折扣優惠只適用於申請轉用電子證書(伺服器)而現時是其他核證機關發出SSL證書用戶的新申請人。

電子證書(伺服器)登記費用推廣折扣優惠具體信息如下:

推廣時期 2017年4月24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合資格申請人 任何己安裝由其他核證機關發出的SSL證書的用戶
推廣優惠 安排替換一張一年、二年或三年的電子證書(伺服器),可獲豁免其原有SSL電子證書有效期內最多4個月的登記費。(註1) (註2)
如何申請
  1. 申請人請致電香港郵政核證機關查詢熱線2921 6633或電郵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進行資格確認以取得通知函及通知繳費安排。
  2. 授權代表須親身前往任何一間郵局提交已填妥之申請表、及通知函。

(註1:原SSL證書的有效期內,可獲豁免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最多4個月的登記費。豁免之登記費由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發出日起至原SSL證書有效期屆滿日止,以4個月為上限,並根據所替換的電子證書(伺服器)之類型 [普通版、多域版或通用版] 的登記費按比例以月計算。)

(註2:供替換的電子證書(伺服器)的類型與用戶原SSL證書的類型一致, 舉例說明,如原證書内含一個或以上伺服器名稱,我們則將簽發電子證書(伺服器)或電子證書(伺服器)"多域版"; 如原證書為通配符SSL證書,我們則將簽發電子證書(伺服器)"通用版"。)

豁免之登記費由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發出日起至原SSL證書有效期屆滿日止,以4個月為上限,並根據所替換的電子證書(伺服器)類型 [普通版、多域版或通用版] 的登記費按比例以月計算。繳費通知單將直接寄給用戶,若用戶未能支付後續登記費,香港郵政電子核證機關有權中止所替換的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的相關服務。

舉例:

以内含一個伺服器名稱的電子證書(伺服器)舉例,如現在使用的其他核證機關的SSL證書有效期至2017年8月25日,而作替換的電子證書(伺服器)有效期為一年即2017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15日,原SSL證書餘下的有效期為4個月(即2017年5月至2017年8月)。 獲豁免的登記費按比例以每月HK$187.5計算,總豁免額爲HK$750。 因此用戶須繳交替換電子證書(伺服器)的費用為HK$1,500 (即HK$2,250 – HK$750)。

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熱線2921 6633或電郵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

常見問題解答

  1. 誰合符資格享有此推廣優惠計劃?
    任何已安裝由其他核證機關發出SSL證書的用戶。
  2. 我現在使用其他核證機關發出的SSL證書還沒有到期,如申請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可享有什麼優惠?
    香港郵政電子核證機關現在推出證書替換推廣折扣優惠,以電子證書(伺服器)為用戶替換現在使用其他核證機關發出的SSL證書。原SSL證書的有效期內,可獲豁免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最多4個月的登記費。豁免之登記費由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發出日起至原SSL證書有效期屆滿日止,以4個月為上限,並根據所替換的電子證書(伺服器)之類型 [普通版、多域版或通用版] 的登記費按比例以月計算。
  3. 我們想要申請此推廣折扣優惠,需要乎合哪些條件?申請程序如何?
    香港郵政電子證書(伺服器)替換服務申請機構須提供予合適申請者 ,條件包括:1)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各局及部門、獲政府簽發有效商業 登記證的機構以及獲香港法例認可的本港法定團體("登記人機構");2) 域名持有者 (由"登記人機構"持有);3)其他核證機關發出的SSL證書持有者("登記人機構"持有)。
    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核證機關熱線2921 6633或電郵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