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香港郵政與奧迪馬歌計算機保安系統合作
為香港提供公開密碼匙基礎建設技術培訓課程

香港郵政與奧迪馬歌計算機保安系統今日(六月二十九 日)舉行儀式時宣布雙方將會攜手合作,在本港提供 公開密碼匙基礎建設(公匙基建)技術培訓。

香港郵政署長陸炳泉先生說:"香 港郵政與奧迪馬歌有著共同抱負,在香港推動電子商 貿的發展。今日香港郵政與奧迪馬歌簽訂諒解備忘錄 ;雖然我們不排除或會與其他機構磋商,但雙方一定 會緊密合作,為有意從事互聯網保安或研究公匙基建 技術的資訊科技專材,提供公匙基建技術培訓。要促 進香港的電子商貿發展,訓練有素的公匙基建本地專 材不可或缺。正正為此,我們與奧迪馬歌攜手合作, 合辦這方面的培訓課程。"

奧迪馬歌(亞洲)董事總經理何金城先生表示:"香 港郵政設立全港首個公共核證機關,令香港的網上安 全電子商貿及資訊互換得以迅速發展。奧迪馬歌能參 與這項宏遠的計劃,實在深感榮幸。"

根據這份諒解備忘錄,雙方會合辦公匙基建技術培訓課 程,對象為有意從事互聯網保安或研究公匙基建技術 的資訊科技專材。這項證書課程為期四天,由二○○ ○年八月起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此外,香港郵 政亦正與奧迪馬歌商討,在郵局櫃位代售與香港郵政 電子核證證書兼容的聰明卡及聰明卡解讀器。此項安 排將會有助促進本地電子商貿的發展。

申請電子證書
電子證書應用
電子證書用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