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 期 : 二 ○ ○ 一 年 一 月 二 十 九 日

香 港 郵 政 與 護 訊 科 技 公 司 合 作
在 香 港 落 實 保 密 流 動 電 子 商 貿

香 港 郵 政 與 護 訊 科 技 公 司 簽 訂 諒 解 備 忘 錄
利 便 商 戶 及 個 人 用 戶 在 本 港 進 行 保 密 流 動 電 子 商 貿

二 ○ ○ 一 年 一 月 二 十 九 日 - 香 港 郵 政 與 護 訊 科 技 公 司 今 日 簽 訂 諒 解 備 忘 錄 , 率 先 在 亞 洲 提 供 無 線 傳 送 層 保 密 流 動 核 證 機 關 服 務 。 今 日 簽 訂 協 議 , 不 單 能 進 一 步加 強 雙 方 緊 密 的 關 係 , 更 可 以 提 供 安 全 穩 妥 的 環 境 , 利 便 本 港 商 戶 及 個 人 用 戶 使 用 流 動 裝 置 進 行 繳 費 等 網 上 交 易 。

香 港 郵 政 署 長 陸 炳 泉 先 生 指 出 : " 香 港 郵 政 與 全 球 數 一 數 二 的 電 子 保 安 方 案 供 應 商 護 訊 科 技 合 作 , 我 們 可 以 發 出 配 合 流 動 通 訊 使 用 的 流 動 數 碼 證 書 , 讓 流 動 商 貿 的 潛 力 發 揮 得 淋 漓 盡 致 。 更 重 要 的 是 , 簽 訂 這 項 諒 解 備 忘 錄 , 一 再 表 明 香 港 郵 政 致 力 促 進 開 放 作 業 平 台 的 理 念 , 讓 香 港 市 民 進 行 電 子 交 易 時 有 最 多 的 選 擇 , 並 確 保 真 確 保 密 、 完 整 而 且 不 可 推 翻 。 "

護 訊 科 技 行 政 總 裁 Fran Rooney 表 示 : " 這 項 聯 合 宣 布 標 誌  一 個 劃 時 代 電 子 保 安 工 程 之 始 , 而 我 們 深 信 這 項 工 程 將 為 香 港 未 來 的 流 動 電 子 商 貿 帶 來 一 番 新 景 象 。 現 時 , 保 安 疑 慮 是 電 子 商 貿 和 流 動 電 子 商 貿 迅 速 發 展 的 重 大 阻 力 之 一 。 我 們 十 分 榮 幸 能 夠 夥 拍 香 港 郵 政 , 共 同 為 業 界 和 在 亞 洲 區 奠 立 全 新 標 準 。"

香 港 郵 政 是 本 港 唯 一 的 核 證 機 關 , 為 全 港 各 界 提 供 核 證 機 關 服 務 。 除 了 拓 展 核 證 服 務 外 , 香 港 郵 政 亦 研 究 進 一 步 發 展 多 種 類 型 的 證 書 , 滿 足 用 戶 及 個 人 用 戶 各 色 複 雜 的 要 求 , 以 便 進 行 穩 妥 的 流 動 交 易 。 香 港 郵 政 現 正 與 護 訊 科 技 攜 手 合 作 , 落 實 先 進 的 公 開 密 碼 匙 基 礎 建 設 架 構 , 讓 用 戶 進 行 穩 妥 安 全 的 流 動 商 貿 。

申請電子證書
電子證書應用
電子證書用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