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電子核證
主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English 简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翹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香港郵政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日期:二○○一年四月二日

香港華人銀行數碼證書提供穩妥網上銀行服務

香港華人銀行與香港郵政今日宣布合作推出華人銀行數碼證書,讓客戶可以使用一站式的銀行服務。

香港華人銀行是本港其中一間最早同時接受香港郵政電子核證證書及華人銀行數碼證書的銀行。使用華人銀行數碼證書進行網上戶口轉帳、繳付信用卡款項、存放定期存款、繳付帳款以及日後推出的匯款交易,都需要進行數碼簽署,以確認顧客的身分。

由今日起,顧客可以到香港華人銀行21間分行直接申請數碼證書。使用華人銀行數碼證書,不但省時方便,更可確保網上交易安全穩妥。

華人銀行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李永鴻先生說:"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而先進的網上銀行服務。華人銀行數碼證書是我們發展網上一站式銀行服務其中極 為重要的一環。"

李生補充說:"以 網上銀行服務來說,通常大家最關心的就是保安的問題。我們去年推出網上銀行服務時,已經採用最新的加密技術,其實可以說保安已經不成問題。不過,我們當然可以精益求益。今次推出的華人銀行數碼證書 可以簡化整個申請的流程。"

香港郵政署長陸炳泉先生說:"香港郵政很高興有機會與香港華人銀行公司合作,推出華人銀行數碼證書。客戶使用數碼證書在網上交易, 可以安枕無憂。"

華人銀行數碼證書擁有無盡的發展商機。稍後,數碼證書持有人便可透過香港交易所第三代自動對盤系統,在網上買賣股票,亦可到公共服務電子化計劃的網址享用政府服務,進行交易。

由今日至四月三十日期間,申請華人銀行數碼證書可獲豁免首年年費120元。

申請電子證書
電子證書應用
電子證書用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