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 期 : 二 ○ ○ 一 年 七 月 十 二 日

贸 发 局 及 香 港 邮 政 合 作 推 广 电 子 核 证 豁 免 网 上 登 记 费

从今天 (7月12日) 开始至九月三十日期间,贸易发展局「贸发网」tdctrade.com的用户,如通过「贸发网」登记使用「香港邮政电子核证证书」 (e-Cert),可获豁免港币150元专人上门登记费,并可获免费派递电子核证证书服务。

e-Cert是香港邮政签发的认可数码证书,有助中小企业在电子商贸的环境中进行商业往来。

香港邮政今天与贸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让「贸发网」用户在网上查询及申请e-Cert。

香港邮政署长陆炳泉说:「中小企业可用于资讯科技方面的资源不多,他们特别关注网上交易是否安全可信。香港邮政的电子核证证书登记服务,有助解决他们的问题。贸易发展局是向中小企业推广电子商贸的先驱。香港邮政很高兴能与贸发局携手合作,鼓励更多中小企使用电子核证服务。」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黎黄霭玲:「我们在『贸发网』上推广香港邮政的『电子核证证书服务』,不但有助加快中小企业迈向电子商贸,同时亦有助把『贸发网』发展为中小企业的一站式电子商贸服务资源平台。」

「贸发网」用户可往 (网址 www.tdctrade.com/hkpost/indexc.htm) 查询及提交电子核证申请。所有查询及申请均会交由香港邮政即时跟进。

由八月起,贸发局会与香港邮政合办研讨会,向中小企业介绍电子核证服务的技术及用途。

申请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应用
电子证书用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