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期: 2007年8月13日

电子证书档案卡隆重面世- 新增香港邮政电子证书服务

A. 新闻公报
 
全新电子证书储存媒体更高耐用性及方便使用

(2007年8月13日,香港) --香港邮政电子证书服务营办商香港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亿软)于今日推出电子证书档案卡,除现有的磁碟外,提供另一个可供选择的电子证书储存媒体。电子证书档案卡是一张内置电子证书的智能卡,与一般磁碟相比,更方便及更耐用,并能减少湿度及气温对其的影响。用户能以一般读取智能身份证的智能卡读卡器来读取档案卡内的电子证书。

亿软集团主席梁国伟表示﹕「要使网上交易普及,电子证书的应用必须方便而且容易使用。电子证书档案卡能提供一个更可靠的电子证书储存媒体,而且体积更细小以方便收藏。」

香港邮政助理署长(业务发展)蔡永祥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外判电子证书服务营办商可以配合最新的晶片科技发展,提供全新的电子证书储存媒体。我们期待这个全新的媒体可驱使本港的个人用户及商业机构进一步采用电子证书。」

作为香港邮政电子证书服务营办商的亿软将会继续与香港邮政及其他科技合作伙伴发展增值服务,务求在短期内促进香港邮政电子证书的应用。

如欲索取更多有关电子证书档案卡的资讯,可浏览 www.hongkongpost.gov.hk

有关香港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香港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亿软集团成员之一,集团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于香港,于广州及上海均设有营运业务。亿软集团主要为大中华区之电讯业界开发高度专业之软件方案。其产品主要为客户量庞大的企业提供客户互动软件方案,提高企业与客户互动之质素和效率,并同时为企业提升成本效益。

亿软于2007年4月1日起成为香港邮政电子证书服务的营办商。其宗旨为致力推动电子证书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普及与应用。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www.e-mice.net。

 
B. 相关问题及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