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 首页 | 联络我们 | English | 繁體中文 | 图像版 | 字型大小 : A A A

日 期 : 二 ○ ○ ○ 年 六 月 二 十 九 日

香 港 邮 政 与 奥 迪 马 歌 计 算 机 保 安 系 统 合 作
为 香 港 提 供 公 开 密 码 匙 基 础 建 设 技 术 培 训 课 程

香 港 邮 政 与 奥 迪 马 歌 计 算 机 保 安 系 统 今 日( 六 月 二 十 九 日 )举 行 仪 式 时 宣 布 双 方 将 会 携 手 合 作 , 在 本 港 提 供 公 开 密 码 匙 基 础 建 设 ( 公 匙 基 建 ) 技 术 培 训 。

香 港 邮 政 署 长 陆 炳 泉 先 生 说 : " 香 港 邮 政 与 奥 迪 马 歌 有 著 共 同 抱 负 , 在 香 港 推 动 电 子 商 贸 的 发 展 。 今 日 香 港 邮 政 与 奥 迪 马 歌 签 订 谅 解 备 忘 录 ; 虽 然 我 们 不 排 除 或 会 与 其 他 机 构 磋 商 , 但 双 方 一 定 会 紧 密 合 作 , 为 有 意 从 事 互 联 网 保 安 或 研 究 公 匙 基 建 技 术 的 资 讯 科 技 专 材 , 提 供 公 匙 基 建 技 术 培 训 。 要 促 进 香 港 的 电 子 商 贸 发 展 , 训 练 有 素 的 公 匙 基 建 本 地 专 材 不 可 或 缺 。 正 正 为 此 , 我 们 与 奥 迪 马 歌 携 手 合 作 , 合 办 这 方 面 的 培 训 课 程 。"

奥 迪 马 歌 ( 亚 洲 ) 董 事 总 经 理 何 金 城 先 生 表 示 : " 香 港 邮 政 设 立 全 港 首 个 公 共 核 证 机 关 , 令 香 港 的 网 上 安 全 电 子 商 贸 及 资 讯 互 换 得 以 迅 速 发 展 。 奥 迪 马 歌 能 参 与 这 项 宏 远 的 计 划 , 实 在 深 感 荣 幸 。"

根 据 这 份 谅 解 备 忘 录 , 双 方 会 合 办 公 匙 基 建 技 术 培 训 课 程 , 对 象 为 有 意 从 事 互 联 网 保 安 或 研 究 公 匙 基 建 技 术 的 资 讯 科 技 专 材 。 这 项 证 书 课 程 为 期 四 天 , 由 二 ○ ○ ○ 年 八 月 起 在 香 港 生 产 力 促 进 局 举 办 。 此 外 , 香 港 邮 政 亦 正 与 奥 迪 马 歌 商 讨 , 在 邮 局 柜 位 代 售 与 香 港 邮 政 电 子 核 证 证 书 兼 容 的 聪 明 卡 及 聪 明 卡 解 读 器 。 此 项 安 排 将 会 有 助 促 进 本 地 电 子 商 贸 的 发 展 。

| 返回 | 页首 |

|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香港邮政 |

| 2007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

页尾